某在斯

【杰园】弗雷迪先生今天也想手撕地图

裘克先生今天也一脸茫然

幸运儿先生今天也很幸运

库特先生今天也在默默咆哮

魔术师先生今天也忍住不笑出声

特蕾西小姐今天也抱紧了人偶

海伦娜小姐今天也抬了抬墨镜

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弗雷迪·莱利,一个善于雄辩的律师。

    作为一个上等人,虽然在体力方面略有不足,但我在寻找密码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我掌握着每一次狂欢密码机所在的位置,一张地图在手,不知道让我少走多少弯路。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仿佛都对密码机的位置了如指掌,我感受到潜在的危机感。 

    刚竣工的湖景村无疑是我重拾自信,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场景,我的优势可以发挥到极致,刚落地就直奔修机简直不要太省事!

    为此我非常得意,暗搓搓地打算展示一下我的重要性。

    我的好心情即使在见到杰克带着玫瑰手杖前来拜访的时候依旧没有丝毫消减,厉害的监管者更能体现我的用处,如果这盘降落到湖景村,那我就可以带领大家有秩序地解决密码了。

    上天果然听到了我的祷告,依我所愿,被投放在湖景村。

    我展开地图,眼前的船坞上有一台密码,我按捺住激动,跑上船开始破译。

    我发出信号,希望其他人能尽快赶来。

    出乎意料的是,临近破译的终点,依旧只有我一人独自与这台机作斗争。

    可能迷路了,我暗自告诉自己,接下来还有三台密码……

    三台?等等!

    我定睛一看,其余三个人都从一个破译完成的密码机向另一个跑去。 

    嗯?他们什么时候也能准确找到密码了? 

    我心神不宁地向他们的方向跑去,越是靠近,心跳声越是剧烈。

    ???

    我一脸懵地看着杰克站在密码机旁绕着艾玛转圈圈,艾玛手上动作不停,抬头冲着杰克一笑,杰克就比旁边上蹿下跳的小猫咪还要乖地躲到一边研究涂鸦,力图把他的涂鸦与旁边艾玛留下的涂鸦对齐。

    旁边的玛尔塔小姐一直神色如常地破译,库特先生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头也不敢抬。

    我艰难地深吸一口气,准备走过去,密码机上的灯亮了。

    艾玛跑到躲在一旁的杰克面前扯了扯他的袖子,被杰克拦腰抱起,玛尔塔小姐和库特先生一前一后地跟在后面,迅速转移到下一个密码机前。

    我默默收起地图,挪到他们面前。

    “你怎么才来?”

    玛尔塔小姐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是迷路了吗?”她瞥了一眼边转圈圈边掉花瓣的杰克,“也是,没有艾玛,我们也得迷路。” 

    “是……是啊。”我咬牙道。

    还有比监管者更能知道密码机所在位置的人吗?

    我真傻,开局居然没有注意到艾玛也在。

    他俩在这里,我还要这地图做什么! 


评论(7)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