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艾米丽·黛儿,一个医生。
参加过多次庄园狂欢,凭借我高超的技术,取得多次胜利。
这次我的队友是帅气的空军玛尔塔小姐、勇敢的冒险家库特先生,以及拆椅子达人艾玛小姐。
我表示很满意。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取得狂欢的胜利。
然而
…………
我真傻…真的…
穿着白色花童装的艾玛小姐一落地就和我一起破译一个密码。
没几秒心剧烈跳动起来。
我精神高度紧绷,停下手中的破译工作和艾玛小姐躲在石头后面的时候,一身粉红色的杰克先生从我们面前晃过。
我屏息躲在原地不敢动弹,而我们的艾玛小姐!她淡定地站起来,在杰克还在密码机前转悠的时候!毅然决然地跑过去破译起了密码。
!!!!
我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她下一秒就受伤上椅飞天。
但是杰克,对,就是那个变态杀人狂开膛手杰克,他仿佛是瞎了!!!
围着艾玛小姐转了两圈,走了………
走了………
????
我觉得我可能没睡醒,精神恍惚地去破下一个密码,结果被噼里啪啦地电到,和杰克开启了狂奔模式。
哦,他现在不瞎了。
幸好我医术高明,不然不知道死几次了。
期间空军小姐上椅了,被艾玛小姐救了,然后又被打、再被救。
就这样空军小姐被反反复复上下椅好多次后,终于上天了。
我不禁对她表示深切的同情。
在我破译最后一个密码的时候,杰克先生从我身边飘过,而他的身后跟着我们的艾玛小姐!
朋友们!天地良心!我纵横庄园这么久,就没见过跟着监管者跑的求生者!
我旁边的冒险家似乎没缓过来,一时间电光四溅。
然后他就上椅子了。
我好不容易破译完成,在门口犹豫救不救倒霉的冒险家先生。
那一扇门那边的艾玛小姐就箭一样冲出去,救了库特先生,随即被恐怖震慑。
库特先生飞快冲出了另一扇门。
我有些担心,在门口徘徊不定,生怕杰克先生一生气直接让她上椅。
几分钟后,我担心的艾玛小姐被身着玫瑰爵的杰克先生抱到我面前的门边。
没错,刚才那边几米远的门不出,非要跨过半个庄园来这边。
他把艾玛小姐放地上,还吹了声口哨。
我…………
我错了,真的,那一瞬间我被闪成了海伦娜小姐。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我真的在恐怖的庄园里逃生吗?
这是什么鬼恋爱剧本?
我,艾米丽·黛儿,一个医生,今天依旧怀疑人生。

评论(11)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