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裘克先生今天也一脸茫然

幸运儿先生今天也很幸运

库特先生今天也在默默咆哮

魔术师先生今天也忍住不笑出声

特蕾西小姐今天也抱紧了人偶

海伦娜小姐今天也抬了抬墨镜

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裘克,是带着微笑假面的小丑。

    也是这个庄园令人闻风丧胆的监管者。

    同样是监管者,同样带着面具,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杰克那家伙更受欢迎。

    不过好在同事们都是比较喜欢我的,就像我们的大哥里奥,每次见了杰克,就面色阴沉地找武器,大打出手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寻常,看得我心惊胆战的。

    里奥从不会对我这样残暴。

    每次我疑惑于杰克为什么不还手的时候,红蝶总会叹息着拍拍我的肩膀,让我长点心,然后幸灾乐祸地继续看戏。 

    嗯,这大概也是关心我的表现吧。

    说起里奥,他有一个叫艾玛的女儿,可爱得完全不像里奥亲生的。

    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小姑娘,大概是看杰克被里奥欺负得太惨,经常带点心去慰问他。

    有时候刚好被我撞见,她会笑眯眯地请我吃,请求我保密。

    我心领神会,不就是里奥自己死要面子不肯道歉,害得人家小姑娘每次偷偷跑来善后。 

    “里奥他一个大人,留下的烂摊子居然让一个小姑娘去善后。” 

    我嘟囔出声,艾玛愣了一下,看起来有些迟疑。

    “啊……是啊,就是这样,所以拜托千万不要告诉爸爸。”

    唉,可怜的艾玛,为了她不着调的父亲居然要三番两次的来找杰克这个可怕的恶魔。

    那个恶魔听到我和艾玛的对话,身形一顿,随即剧烈地抖动起来。 

    看吧,又抽风了,可怜的艾玛啊。 

    几次吃下来,我决定给她回礼,趁着六一儿童节,我亲手给她做了一个风车,无风自动,精巧可爱。 

    她看起来挺开心的,当场把它别在腰后,在镜子前瞧了又瞧。 

    里奥对此没什么表态,杰克倒是盯着风车看了好几眼。

    哼,就算你想要也没有你的,我腹诽道。

    节日过后,连续好几天没见到杰克出现在我们面前,里奥的心情都好上了几分。

    一次路过花园的时候,我看到他正全神贯注地亲手摆弄着一个玩偶,玩偶的样子赫然是缩小版的杰克。

    他这是有多自恋,我摇着头离开。

    事后我把这件事当做笑料讲给他们听,空气却陷入了异样的寂静。

    红蝶扯开扇子掩住嘴角:“这可真是……怕是打着睹物思人的算盘呢……”

    里奥面色铁青,大步走出,牙齿咬得咔嚓响。

    嗯?这又是怎么了? 

    我茫然地转向旁边沉默的班恩,用眼神询问他。

    他瞟了我一眼没说话。

    红蝶倒是拿扇子戳了戳我。

    “妾身真是好久没见到如此……单纯的人了呢。”

    啊?这都什么跟什么?

    我一脸懵,难得地陷入了沉思。 

评论(11)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