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魔术师先生今天也忍住不笑出声

特蕾西小姐今天也抱紧了人偶

海伦娜小姐今天也抬了抬墨镜

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瑟维·勒·罗伊,是一个魔术师。

    我会许多神奇的魔术,但最擅长的还是幻术。

    我能在原地留下自身的幻象,同时利用障眼法进行数秒的隐形,靠着它,我躲过了无数次危险。

    在外面,因为这个幻术,我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但放眼整个庄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引以为傲的魔术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浪,这让我有些丧气。 

    但有一个例外。

    我至今仍然记得那个叫艾玛的小园丁,在第一次见到我展示这个魔术的时候,因为吃惊张大嘴巴,碧绿的眼睛里满溢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这让我很是受用,找回点自信。

    但自那以后,小姑娘每次见到我都双眼放光,不止一次明里暗里提出想学魔术。

    倒不是我矜持着掉她胃口,但作为大魔术师约翰·亨利·安德森的传人,我当然要看她是不是真心实意想要传承我的魔术。

    不过看她这么想学,教授一点点幻术还是可以的。

    于是我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小跟班。

    有一段时间,即使是在狂欢中,小姑娘都试图跟着我。

    emmmmm

    讲真,我有一点慌张。

    不仅收获艾米丽她们同情的目光,连里奥先生看我的眼神都带着一点探究,越发地手下不留情。

    更不用说那个人了……

    庄园早就有个几乎人尽皆知的传言:艾玛小姐在和那位开膛手杰克先生有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我本来是不太相信的,任凭那些小道消息满天飞,讲述之人信誓旦旦仿佛自己看见一样。

    直到近几次在狂欢中遇上杰克,他一改往日散漫的抓人风格,一点都不干脆利落地慢慢放血!而且只针对我!

    再一次几乎全程处于痛苦的放血状态之后,我觉得我可以去出个书,就像《那些被监管者误认为情敌的日子》《血的教训》《那个小肚鸡肠的男人》之类的。

    我现在非常能理解皮尔森先生每次遇到杰克后的悲愤心情。

    但我真的只是教艾玛小姐魔术,一点都没有非分之想!

    迫于某人的威胁,我打算第二天找艾玛小姐谈谈。

    结果艾玛小姐主动来找了我。

    “瑟维先生,不好意思,我不能和你学魔术啦。”艾玛一脸歉意。

    “啊……嗯,”我忍不住试探,“是因为杰克先生吗?”

    如果是因为那个禽兽的一己私欲强迫我们可爱的艾玛放弃,那我…… 

    “咦,你怎么知道?”艾玛有些诧异,随即带了两分了然,“噢,我知道了,原来他的空手变花是和你学的!”

    ???

    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啊呀,真的是,还瞒着我,硬说是自己想的。”艾玛笑得异常灿烂。

    我理了理思路,险些笑出声。

    你们能想象杰克因为小姑娘想学魔术,冥思苦想,自己默默苦练技术,就是为了让艾玛的注意力转回他身上,好不容易琢磨出一个空手变花还被误解成是我传授的。

    简直……简直太舒心了!

    我觉得前几次的憋屈都烟消云散了呢。 

     

     


评论(8)

热度(4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