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特蕾西小姐今天也抱紧了人偶

海伦娜小姐今天也抬了抬墨镜

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特蕾西·列兹尼克,一个天才机械师。

    不要以为我只会沉迷于发明创造,我可是靠着敏锐的洞察力活跃在狂欢中。 

    所以对于我的密友艾玛和那位的事情,我早已有所察觉。

    这天狂欢开始之前,我在庄园碰上了艾玛,她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

    是不舒服吗,我有些担心,不自觉地问了出来。

    “啊,没事,”艾玛揉揉眼睛,“可能昨晚没睡好。”

    “那我们一起过去吧。”我沉默了片刻发出邀请。

    她睁着有些红肿的眼睛,点头应允了。

    难道是吵架了?

    看一向活泼的艾玛没了平日里甜美的笑脸,我有些慌张,不禁埋怨起了那人。

    平时对我们赶尽杀绝毫不留情就算了,居然欺负我们可爱的艾玛!

    看上去人模人样的,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让我们艾玛这么难过!

    到了等候大厅,我眼见着艾玛精神恍惚地坐上椅子,支着手发起了呆,差点弄掉了她宝贝工具箱,心中更是不满。

    狂欢开始了,这次降落地点是红教堂。

    我落到密码机前,刚开始破译,眼前就弥漫开大雾。

    伴随着大雾的还有越来越剧烈的心跳声。

    该死!

    我慌忙停下,转头就跑,躲在一块板子后面观望。

    杰克好像没看见我,直直从我身边经过。

    ……

    这一个个的都傻了吗?

    我刚想吐槽,他突然转身,向我走来。

    我条件反射,“啪”地一声放下板子,意料之中的没砸到。

    他淡淡地瞥过板子,盯着我。

    “看到艾玛了吗?”

    嗯?难得的开口。

    见我摇头,他目不斜视地走了。

    我站在原地等心跳声消失了,继续破密码。

    现在的年轻人啊。

    等我和艾米丽汇合后,我不禁发出了感慨。

    艾米丽了然地嗤笑了一声。

    不过看时间杰克居然还没找到艾玛,这不合常理。

    “艾玛砸晕了监管者。”

    看到通报我又放下心来,干得漂亮啊,艾玛,让他尝尝苦头。

    “艾玛砸晕了监管者。”

    嗯,看起来艾玛很生气。

    “艾玛砸晕了监管者。”

    杰克这是干嘛了?

    “艾玛砸晕了监管者。”

    ……

    其实他们分手了吧。

    我放出人偶,让它去打探打探风声。

    果然,艾玛正满脸怒容地绕着墙跑,杰克始终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生怕自己伤了艾玛。

    终于在一个拐角处,艾玛转了个圈,撞到杰克怀里。

    她一顿,拼命挣扎。

    “我的小祖宗,抓到你可真难。”

    杰克叹了口气,紧紧抱住艾玛。 

    我操控人偶蹲在旁边破密码,一边“不经意”地听。

    “你放开我!”艾玛余怒未消,“你居然这么对我。”

    嗯?他做了什么,终于要揭晓答案了吗! 

    “不放,”杰克抱着她走,“艾玛,你真的不能再吃甜点了,再吃真的要长蛀牙了。” 

    我手一滑,差点让我的人偶撞墙。 

    “你居然剥夺我吃东西的权利!” 

    听听这理直气壮的理由,这就是他们吵架的理由?!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过段时间,我亲手做东西给你吃……”

    杰克边哄她边往门去。

    他们是小孩子吗?谈恋爱果然会影响智商呢。 

    我面无表情地召回人偶,心疼地摸了摸它,居然让它去承受级别这么高的闪光弹,没短路真是不容易。


评论(5)

热度(5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