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幸运儿先生今天也很幸运

库特先生今天也在默默咆哮

魔术师先生今天也忍住不笑出声

特蕾西小姐今天也抱紧了人偶

海伦娜小姐今天也抬了抬墨镜

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人称幸运儿。

    不用在意我的名字,毕竟在如此之多有特点的人身边却一无所有坚持到现在,只能是凭借运气了。

    但实际上,我觉得凭借我开局遇屠夫的本事,完全可以改叫厄运儿。

    我能坚持到现在,还因为我强大的情报收集能力。 

    不管是求生者或是监管者,每个人的特点我都了如指掌。

    可以说我是全庄园最早知道那两个人的事情的,对视也好,交谈也好,涌动的暧昧是藏不住的,那两个人甚至连呼吸都是玫瑰色的。

    在他们刚确立关系那会,一个个还装着不熟的样子。

    什么“杰克先生”“伍兹小姐”,狂欢之外见个面都要客套个半天,站在那里一副我们不熟的样子,但硬是不肯告辞。

    狂欢中那就更不用说了,每次同伴被绑上椅子,杰克生怕放水过于明显,每次绑人都“不经意”选一些弯弯道道的地方,绑了人就走,方便他的伍兹小姐救人。

    要不是我足够机灵,就和其他人一样被这些表面现象欺骗了。

    知道这些有什么用?

    当然不是为了满足我的八卦之心,一些细微的情报拼凑起来可以让我规避很多风险。

    还不明白?

    就像皮尔森先生是我的队友,刚好监管者是杰克,那我不仅要避着杰克,还要避着皮尔森先生,因为他绝对会被杰克找到并送走。

    再比如艾玛小姐和杰克先生一同降落在红教堂,那我就得避开艾玛小姐的活动路线,因为杰克一定全程跟着她,他们一定会偷偷在这里约会。

    ……

    诸如此类,曾让我无数次安全留到最后,但这些很显然是过去式了。

    在整个庄园都心照不宣他俩那点事的情况下,杰克能抱着艾玛招摇过市,明目张胆地看着我们战战兢兢地解密码机,连浓雾都遮不住他得意的神色!

    穿着情侣装逛红教堂简直不要太显眼! 

    还有我抓人你救人我再抓你再救这样的典型事例。 

    狂欢之外,我不止一次亲眼看见他们在花园里谈笑风生,卿卿我我,举止动作说不出的亲昵。

    “杰克先生”“艾玛小姐”这种称呼倒是在某些时候依旧出现,但很显然是他们之间的某种情趣。 

    哦,一同被保留下来的还有关于皮尔森先生的事,他一如既往,被毫不留情地放逐。

    每次望着他被拎起来不断挣扎的身影,我深深觉得自己还是蛮幸运的。 


评论(7)

热度(4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