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库特先生今天也在默默咆哮

魔术师先生今天也忍住不笑出声

特蕾西小姐今天也抱紧了人偶

海伦娜小姐今天也抬了抬墨镜

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库特·弗兰克,一个拥有瑰丽想象力的冒险家。

    不谦虚地说,走南闯北的经历给予我及其丰富的知识储备,我热爱阅读寻古与探险主题的小说,手里的《格列佛游记》更是给我面对监管者的勇气。

    这是一本神奇的书,它能使我化身为小人国居民,变小的我可以隐匿在某个角落,是非常不容易被找到的。

    这天的狂欢中,我一如既往带着我的书,不巧的是,一落地心就隐隐跳动着。

    我深吸一口气,迅速打开书本,随着翻页,目及之处渐渐无限放大,我缩成一团躲在草丛里。

    心跳平息,我知道安全了,走两步准备变回原来的样子,眼前突然出现一张放大的脸,闪烁着光芒的碧绿的眼睛以及几颗俏皮的雀斑。 

    “是库特先生呀。”

    我退后几步,放大身形,面前正是笑盈盈的艾玛小姐。

    我沉默地点了点头,跟着她去破最近的一条密码。

    “说起来,早就知道库特先生的技能,还是第一次亲身看到你在我面前用呢。”

    她带着两分好奇,时不时看我一眼。

    我僵硬地破译,有些不自在,想到前车之鉴瑟维,手一抖,爆米花了。

    “对……对不起。”

    她加快破译速度,走完最后一点进度条,舒了口气。

    “没事啦。”

    说话间,浓重的雾无声无息地弥漫在四周,我心里一惊,是杰克! 

    艾玛突然低下头,捡起我方才被电掉落的书。

    “谢谢……”道谢的话尚未说出口,正瞧见她拂去书上的灰,翻了一页。

    “别翻!”

    已经迟了,艾玛的身影迅速从我眼前消失,书啪地一声落在地上。

    我胆战心惊地站在原地,不敢迈动一步,生怕踩到她。

    “艾玛小姐,” 我小心呼喊着她,“你在哪?”

    耳边没传来清脆的回应,心跳声反倒是出现了。

    不好,我来不及反应被一招放倒,厄运震慑。

    我痛苦地蹲在原地,眼见着杰克向我走来,弯腰向我……旁边团成一团的艾玛小小姐看去。

    我无法形容杰克在看到小艾玛时一闪而过的神色,那种惊奇中带着一丝诡异的兴奋的神情…… 

    没眼看。

    他俩大眼瞪小眼地看了会,杰克伸出手把艾玛捞起来,放在掌心,就像捧着他的珍宝,愉悦到甚至哼起了歌,然后他们就走了……走了!

    我默默抱紧我的书,真的,只要再翻一下我的书就能恢复,他们为什么走得这么干脆利落?!

    我继续蹲着自愈,路过的海伦娜小姐摸索着过来帮了我一把。

    我们俩游荡着继续破译,期间无比顺利,哪怕我一台密码机爆米花七八次,也没有可疑的心跳出现,仿佛我们在另一个次元安静地进行狂欢。

    嗯,一个没有监管者的次元。

    在我们心不在焉心照不宣地破译下,警报声响起。

    我和海伦娜汇合了拉格比,他看起来很不好,一整场游戏连监管者面都没见到,更不用说发挥他的职能了。

    大门在我们眼前打开,海伦娜小姐终于敲击了地面,红色的影子向我们逼近。

    杰克慢悠悠地晃过来,带着肉眼可见的满足感,不舍地把小艾玛从掌心放下,迅速瞥了我一眼。

    我默默上前把书翻开触碰了她,艾玛重新回到大家正常的视线。

    就是看起来脸有点红。

    嗯…… 

    杰克你这个禽兽,我的技能被你们用来做什么了!!! 


评论(14)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