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杰克先生今天也觉得自己恋爱了


里奥先生今天也攥紧了脆脆鲨

红蝶小姐今天也在暴走的边缘徘徊

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我,开膛手杰克,是雾中的绅士。


现居住在欧利蒂丝庄园,每天过着清闲自在的生活,就像现在。


我正坐在我亲手种植打理的玫瑰园中,手边是刚泡好的红茶,细瓷杯中通透的红色,澄明地像是照入雾中的阳光。杯中袅袅上升的轻烟氤氲在半空,夹杂玫瑰的清冽,从呼吸渗入到五脏六腑。


这些都比不了坐在我面前的少女,她是整个花园最娇艳的玫瑰。


她是照亮黑暗的太阳,是我的缪斯,是我灵魂深处最炙热的爱的拥有者,她玫瑰色的嘴唇一张一合,正对我说着什么。


“所以说,杰克先生,爸爸昨晚到底和你说了什么。”


她坐在椅子上摇晃着双腿,忽闪忽闪的眼睛清晰地映着我的身影,真是萌得我心肝颤。


我不禁回想起初次见面的场景。


那天平静无风,浓浓的雾气弥散在每一个角落。作为狩猎者的我决定速战速决,雾气是无法阻断我的视线的,远远地就看见一个人影蹲在椅子边捣鼓着。


我恶作剧般地收敛气息靠近,半蹲在她身边,饶有兴致地看着她破坏我的椅子。


她似乎是察觉到了我,慢下手中的活,抬头看着我。


一抹碧绿撞入我的视线,清澈明亮的眼睛闪着光,带着还未收回的笑意,就像是最温暖的阳光。


她的鼻尖还带着汗水,嘴里呼出轻轻的喘息声。


心蓦然一动,真是久违的跳动呢。


我一直坚信我们的初见足够美好,如果忽略我已经停在半空的爪子和她手上的扳手,以及破败的椅子最后发出的吱呀一声。


空气凝固了,我清了清嗓子,试图打破尴尬。


“可……”可爱的小姑娘,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刚出口了一个字,她迅速低头拎起箱子,转身就跑。


    ……


我缓缓放下爪子,低头看了看废掉的椅子。


有意思。


我收起散漫的神情,一鼓作气连抓三名求生者,把他们关入地下室,躲在外面,等着她的出现。


果然,她小心翼翼地在地下室门口伸头,随即兴奋地救下同伴。


求生者四处逃散,她走在最后,我知道是时候该收网了。


我正了正衣冠,哼着小曲堵住出口,一步步向她靠近。


“不要乱动,我的小姐。”


我伸手抱起她,向地窖走去。


 “可爱的小姐,请停下你的步伐,” 我慢慢地放下她,脱帽鞠躬,伸手递出我的玫瑰,“不知我是否有幸得知你的名字?”


 “失礼了,在下杰克。”


她碧绿的眼睛眨了眨,又漾开了笑意。


地窖随着其余三人的成功逃脱已经打开,她没接玫瑰歪头打量着我,转身跳下地窖。


“我叫艾玛。”


风声把她的声音传了上来,我轻轻地笑了,把玫瑰放在地窖边,梦一样地飘回庄园。


我觉得我恋爱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当然,如果与艾玛小姐的第二次见面没有里奥在场就更好了。


    

“唔……”

艾玛看着眼前的杰克盯着红茶神情变化莫测,决定好心地不去询问她的杰克先生昨晚在庄园发出凄厉惨叫声的经过。


评论(10)

热度(5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