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在斯

【杰园】皮尔森先生今天也很不开心

上篇《医生小姐今天也在怀疑人生》链接

https://lyxybrtrjw.lofter.com/post/1eac8b72_ee759920

我,克利切·皮尔森,人们称呼我为慈善家。

为了赢得狂欢之后的巨额财富,更为了我心中的天使艾玛,我追随着艾玛来到这个神秘庄园。

直到狂欢开始,我才知道我参与的是怎样一个可怕的游戏。

……………

才怪

这轮游戏我有幸和艾玛组队,同行的还有医生艾米丽小姐和空军玛尔塔小姐。

刚开始,我遇见了艾米丽小姐。虽然想急切地找到我的艾玛,但近在眼前的密码机不能不去理会。

不知道艾玛在哪里。

艾米丽小姐听到我的喃喃自语,手中破译速度一顿,接着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瞥向我。

以我多年的社会经验发誓,虽然只是短短一瞥,但被我清晰地捕捉到。

怎么说,那个眼神带着古怪的意味,让我心中隐隐有不祥的预感。

正想细问,心突然开始跳动起来。

是监管者!

顾不上说话,我转身就跑,扭头还能看见红光如影随形地紧追不舍。

一抹红色的衣角撞入眼帘,我的眼皮狠狠一跳,是杰克!

是那个被前辈们千叮咛万嘱咐见了一定要绕着走的杰克!

想着想着,面前出现了一处死角,我深吸一口气,回头用手电筒照向他猩红色的眼睛。

然而这仅仅是把我的结局向后推移了几秒。

我很快被抓住,他狠狠地吧我扔在狂欢之椅上。

可惜还没见上我的艾玛小姐。

我自语道。

眼前隐匿于雾中的杰克突然转过身来,对我露出了利爪。

我被打蒙在椅子上,一脸懵地承受一次又一次不必要的挨打。

求生者也是要尊严的!我正想用言语谴责一下他丧心病狂的做法,就看到一抹白色的身影向我靠近。

是艾玛!我不是在做梦吧!她来救我了!

快走!

我暗暗对她打着暗号,生怕她因为救我被放逐。

不过不可否认,我的心里涌上了一阵甜蜜,艾玛小姐果然是在意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没看到我的暗示,艾玛直冲冲地跑过来,丝毫不避着杰克。

不!

我闭上眼睛不敢看眼前的惨状,这么可爱的一位小姐就要在我眼前……

不,等等,等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已经被救下,艾玛小姐站在我身边安然无恙。

emmmmm

我刚迈开腿,杰克的爪子就落下了,我又上了椅子。

艾玛歪着头看了我两眼,眼神一转,盯住了杰克。

杰克后退两步,又重击了我一下,身影从雾中重现。

艾玛冲他甜甜一笑,他居然又退后了两步。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我的脑子已经陷入死机状态,麻木地看着艾玛再一次救了我;麻木地看到杰克因为艾玛站在我前面,收回打我的爪子;麻木地看到艾玛被小心翼翼地抱起,绕开刚才束缚住我的椅子,往另一边走去;麻木地看着杰克边走边向我投来看蝼蚁的目光。

我傻在原地思考了半分钟,被路过的玛尔塔小姐顺手捞走,带到大门前。

艾米丽正开着大门,她看到我失落落魄地样子似乎对我眨了眨眼。

然后我们三个气定神闲地现在门口往墙壁上涂鸦。

停停停,我看着墙壁上整整齐齐排列的涂鸦,终于回过神来。

艾…艾玛,她她她………

我竟不知该怎样形容刚才的场景。

艾米丽又用刚开始的眼神瞥了我一眼,然后把目光投射到我的身后。

我僵硬地回头,发现我的艾玛温顺地被杰克抱了过来,看到我们还非常开心地挥挥手。

似乎听到一声轻笑,艾玛被温柔地放下,艾米丽习以为常地跑去为她疗伤,杰克就站在一旁默默地守着她。

我觉得我现在就是一个活的手电筒,正发着光的那种。

最后,我们是被杰克送出大门的,离开之前他弯腰把手中的玫瑰递给艾玛,在她的脸颊落下轻柔一吻。

艾米丽淡定地看着,拍了拍我的肩膀。

习惯就好。

她这么说着,我突然意识到她两次看我的眼神,猛然意识到,那根本就是饱含同情的眼神。

我听见心噼里啪啦碎掉的声音。

我,克利切·皮尔森,今天依旧不开心。

评论(6)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